close

【以下照片與文字屬個人著作權所有,請勿擅自使用;如需購買照片請留言,謝謝您!


我想各位高雄人,對於 上光眼鏡 都有印象吧,只不過是埋在種眼鏡業海裡那種印象 XD

近日經常在高雄各市區看到一家外觀大走 鏽金屬-工業風的咖啡館.....喔不,眼睛擦亮一點,上面怎麼會寫著「1980 配到好」 ?! 

  欺負我這大眼睛...(撲)

驚訝之餘又一震,原來就是過去空有印象、卻幾乎沒去光顧過的「上光眼鏡」呀!


Wow~ 總算是好好在經營了呀...(喂)


快來看看究竟轉型的上光眼睛現在變身成何種模樣了呢?? 

(請原諒我這小小GF6不夠爭氣的鏡頭嘿) 



你能想像之前還沒有紅布條時,我真的會誤以為是咖啡館呀! (何況我是咖啡痴之一)


上光眼鏡




1980配到好!! 另外升級鏡片也只要便宜加價就能擁有囉!


P1180652




因此我就近來到了鼎山店光顧,看看是不是只做半套,還是真的表裡如一呢?

(這位是店內的專業服務員,詹小姐~因為聊得太開心,就把她抓出來當麻豆了XD)



P1180654




7天不滿意退費!!


偉士牌的車友啊,這裏也有一隻車友喔!(喂)
他們特別交代,要我記得說:「只有鼎山店才有這台哺哺喔!」 XD


P1180656 






走進店內,瞬間能感受到上光經營者的用心,設計師在整體佈局及細節設計都很到位,成功營造出輕奢華品味! 

(開始點頭稱是)


並且當你踏進店內後,一身俐落感制服的店員,就馬上向我打招呼,親切的詢問您今天需要什麼服務? 









而且他們還準備了貼心的包包架,讓你椅子上有更多空間放屁股








以及好貼心的茶水與小點心,還是使用我最喜愛的質材:木盤! 


這時候我真的是充分感受到上光眼鏡轉型後的用心細節,聽說現在有日式經營風格了,確確實實呀^^

店員的親切、店中的音樂、貼心的服務s,讓人感覺很舒服及輕鬆~






主櫃檯旁邊另設有小吧檯,是貼心的寄男友區 (!)

就是陪同的朋友們可以暫時小憩的一個地方,你可以一邊翻閱雜誌,一邊欣賞兼逗弄他們的小魚~(喂!不可以啦!)







緊接著開始挑選鏡框啦!

我還很不好意思地問說......請問,你們外面1980的是哪幾種鏡框呀? (心想著 應該少少的吧?然後其他擺玻璃櫃裡的鏡框再加上鏡片,應該都是貴到靠北邊走的款吧?) 


詹小姐馬上燦爛地回答我說:「除了 x&x 兩小格,其他你看得到的都能挑喔!含鏡片,全部都1980款的喔!」


 對我這種大近視來說,鏡片不說,而這麼便宜又有質感的鏡架,,簡直是福音呀! (啾咪)

所以開始很雀躍的挑選~!!!!



所有鏡架們,被一層一層的整齊排列,把款式和樣式做出了很有系統的展示,非常美!

塑膠框、金屬框、複合材質、甚至還有木框!

可惜我的臉型難挑,不適合木框~





專業的幫我解說鏡框的材質特性,好讓我選擇適合生活習慣的框~

(我一直說我實在很粗魯)XD





挑選到喜歡的款,可以通通擺在黑盤子上,再一併坐下來慢慢猶豫~哈哈!

吼,太好看了啦!怎麼選?!


有看到右邊有個白色的立鏡嗎?(雖然還沒打開)

這個東西也是相當大心,能讓你看到實際戴上眼鏡後,各個角度的樣子,更仔細的評估哪個才是適合自己的喔~讚!



   




接著詹小姐領我到了一個暗黃光的小房間........驗光啦!
hehe...

她解說,這樣的光線是要讓眼睛舒緩的第一步喔
然後讓我戴上度數稍低的眼鏡(就是配眼睛會用的那種扣式呆呆鏡)
她請我在裡面聽聽音樂,稍微休息幾分鐘,讓眼睛降壓


這還是我頭一次配眼鏡,遇到這樣的做法呢!真棒 





休息完畢,準備開始驗光囉~


     



接著機器就會跑出一張數據,上面寫著很多看不懂的火星....啊是我的視力數據啦 XD




還沒完呢! 


螢幕的圓圈圈,裏頭是放射狀的12條黑線,很神奇喔~

隨著詹小姐幫我微調鏡片之後,原本粗細不一的黑線就均衡了!





還有要左右眼各自分辨 紅色與綠色,哪個會特別亮、跳?

微調之後又變的平衡了~wow!



       



還有好幾個步驟啦~
例如:「主力眼」測試、檢測是否黃斑部病變、色盲....等等項目 


真的是比健康檢查還繁複扭! (揮汗) 


接著請我到外面走走,看會不會頭暈、不清楚?

看遠會不會太模糊? 等等...再另外做細節的微調喔!
此外他們也跟我解釋了關於「看遠」與「看近」的不同,眼鏡是建議要有替換使用的;例如開車有專屬的眼鏡、看書或電腦前工作也有專屬的眼鏡,這樣保養眼睛才是最好的~


不過這麼多支我會起肖啦! XD
他們說也有另一種方式,就是從鏡片下手~該鏡片會分上下或含左右部分,參數值各依我的眼球看遠、看近等度數去製作;雖然單價稍高,但對於需求者而言會是很有價值的投資! 
(說得我心動了!以後也要配~一支搞定!) 





圖表說明眼球狀態





由於這次我預算有限,詹小姐還是很貼心的幫我介紹能減輕我這種大近視配出的鏡片成品重量的款項,「一般球面」和「超薄非球面」

如果你的度數不會太深、或是為了開車需要,就會建議使用一般球面,雖然看到的東西會在鏡片邊緣有變形,但餘光能看到的範圍較廣,因此適合開車使用喔!


像我不常開車,長時間要坐在電腦前工作,就需要輕巧的鏡片(畢竟我有6百多度啊),不扭曲成像太多的鏡片,確保我的設計工作品質~





還真肥啊,球面兒~ 



      


其實特殊功能加價也很便宜~ (抗藍光、鑽石鍍膜、超薄非球面鏡片....等)

我之前配過一副ㄧ為了讓鏡片輕薄...打到骨折 還要花5千多元耶...(雖然品質更優啦XD)

總之,這個真是俗擱大碗! 啊哈哈哈....怎麼瞬間變 low了...


來看看他們的長期配鏡套餐價目表吧! ^^






最後再來挑選喜歡的眼鏡布,有三種材質~
鼻墊,有3-4種選擇,我選擇氣墊款的喔!
因為我的鼻樑很容易覺得被壓迫不舒服,這款好輕鬆!

以及挑選眼鏡盒~




接著詹小姐讓我填一下資料之後,這張會員卡就是俺的了~不論是否在他家配的眼鏡,鼻墊都能通通免費維修喔~(電鍍另計)

並且買隱形眼鏡也有優惠喔~!


所以我就順便帶了特價中的隱形眼鏡~
再加上打卡按讚,還送我一個花兒眼鏡盒~喔,也太豐盛! 



    


必備的取貨單單~








並且!

酷愛 太陽眼鏡 SUNGLASSES!! 的朋友們必定會被這面時尚鏡牆吸引了眼球!



P1180727





這次送我的眼鏡盒就是左圖的小紫花兒喔! 

幾個女生抵擋得住呀...嘖嘖



   






⋯⋯⋯⋯⋯⋯⋯⋯⋯⋯⋯⋯⋯⋯⋯⋯⋯⋯⋯⋯⋯⋯⋯⋯⋯⋯⋯⋯⋯⋯⋯⋯⋯⋯⋯⋯⋯⋯⋯⋯⋯⋯⋯⋯⋯⋯⋯⋯⋯⋯⋯⋯⋯⋯⋯⋯⋯⋯⋯⋯⋯⋯⋯⋯⋯⋯⋯⋯⋯⋯⋯⋯⋯⋯


【番外記】


有鑒於上個月親身體驗過全新LOHAS上光眼鏡的服務之後,決定也把我的寶貝妹子帶來配一副眼鏡! ^^


這次架上的陳列又有些不同了,真是太用心惹~ 上次去正逢海賊王活動熱潮!





這次的服務員帥哥先生有交代,要把他的臉稍微修瘦一點....阿不是啦!

他是說上光最近驗光儀器又升級啦!一定要記得介紹~



* 另外的新發現,他們店員又換一批了!!

跟店長一聊才曉得,原來是公司會將人員每隔一段時間輪調到不同分店去任職,一來為了讓員工不管在哪都能清楚狀況、二來要讓他們適應每位店長,增加職能!

嘖嘖,太用心了!(拍手!!) 



為各位獻上我妹子的眼珠~





以及呆呆眼鏡~




Level UP !!! 的測光儀器!






一樣的貼心、專業檢測~ 



       


   


        



眼鏡盒居然又出新款了!

這款牛仔布Levis 的好好看,可惡呀....是要逼人家配幾付!? 
XD






你看看,打開後還能攤平欸! 

(口水)








看到這裡了,還等什麼?   
快去吧~! ^^


全高雄目前共有五家轉型成功的 LOHAS 上光喔!


粉絲專頁 : 

Lohas 環景地圖

永豐店https://goo.gl/maps/FqWEo

歡迎多多分享、提供粉絲 FB 打卡複製使用。


各店資訊:

熱河店:07-3136271高市自由一路95號。

鼎山店:07-3835545高市鼎山街340號。

永豐店:07-7279861高市永豐路32號。

南京店:07-7655626高市鳳山區南京路272號。

建楠店:07-3511147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218號



喜歡我的文,請支持唷!




也歡迎來逛逛我的 Flicker ~

https://www.flickr.com/photos/114707355@N04/albums

ISSUU:

http://issuu.com/norahnaif/docs/interview_portfoli...


為您提供專業設計項目,意者歡迎洽詢 ! 

近日正在忙碌於做兩本新書冊,要於10月底過後才後為您服務唷! :)

(留言給我,將與您聯絡!)



*文章內圖文皆屬本人著作權所有,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norahna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